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瑞士纺织与服装学院院长索妮娅·阿姆珀特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4月17日,瑞士纺织与服装学院院长索妮娅·阿姆珀特(Sonia Amport)及其国内代表朱光礼来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莉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进美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同来宾进行了会谈。

陈莉霞首先对索妮娅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规模特色学科和师资力量。王进美向外宾介绍了我校纺织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目前研究的重点领域。随后,索妮娅介绍了瑞士的人才培养模式、瑞士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状况和瑞士纺织与服装学院的概况,并展示了该校在纺织与服装人才培养领域的成果。会谈中,双方学生学期项目和短期交流学习合作项目上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一致认为两校可在纺织服装领域就互访交流、科研合作逐步建立合作关系。接着,双方在拟开展合作的学生交流项目上进行了深入洽谈,就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陈莉霞欢迎外六月份来访我校出席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大赛及毕业设计展并进一步探讨开展工作坊等推进双方师生交流的模式。会后,国际处工作人员陪同索妮娅一行参观了我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撰稿:张琳琳 审核:陈莉霞)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