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韩国延世大学国际教育院院长朴成皓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4月11日,韩国延世大学国际教育院院长朴成皓,合作交流科主任徐泰鸿,延世大学对外协力指定中心杨超一行来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在临潼校区第三会议室同外宾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国际处处长陈莉霞对朴成皓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历史及学科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展开包括校方领导互访、教师学术交流合作、学生双向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朴成皓简要介绍了延世大学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延世大学在国际交流学生培养中的优势。随后,双方就合作举办3+1+2本硕连读项目及国际经营学硕士教育项目的合作模式及细节进行了深入洽谈。陈莉霞同时表示希望双方以此项目为开端,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建立互惠互利的交流机制,推动两校国际化水平提升。

会谈最后,双方代表签署了我校与延世大学合作协议。(撰稿:张琳琳 审核:陈莉霞)

 

延世大学位于韩国首尔,成立于1885年,是韩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延世大学综合排名位居韩国第二位,为韩国三大超一流大学之一。2018年延世大学在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居第16位,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06位,国际口碑与声望颇高。延世大学设置医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政经学院、工学院、文学院、国际经营学部等学院,其中延世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世界商学院排名中名列世界第43位。

我校与延世大学合作举办的3+1+2本硕连读项目即我校学生在本校修完3年本科课程后,可赴延世大学进行为期1年或半年的交流学习,学习内容主要为韩语及专业选修课程,学生在取得韩语能力考试四级证书后,可申请攻读延世大学硕士学位。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