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中国中心明大培训项目主任 鲁斯蒂•麦克拉根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1月7日下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中国中心明大培训项目主任鲁斯蒂•麦克拉根来访我校,就我校2018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教学法及教学管理研修项目进行回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在校的部分研修班成员参加了座谈。

国际处处长陈莉霞首先向鲁斯蒂介绍了项目实施前后的基本情况,并对研修团回国后与明大的后续事宜进行了说明。她谈到,本次研修在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不懈努力下获得成行,通过15天高强度的学习,全体学员均表示收获满满。她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就项目提出反馈意见和建议,以在未来更好地开展新的研修项目,提升研修效果。

接着,参会研修班成员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本次研修日程紧,学习内容丰富、与主题切合,大家深刻了解了美国高水平大学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同时,通过不同学院的教师给大家授课,美国高水平大学的教风、学风和互动式教学也得以展示。研修班班长、教务处处长万明代表研修班成员也对项目提出了建议:希望在今后的研修中,设置更多符合中国高等教育发展需求的内容,例如教学质量大数据分析以及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的学生培养、课程设置和考试认证,同时,也希望有机会到不同专业的课堂进行看课,加强与外方师生的交流与互动。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