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2018年12月29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书记陈莉霞主持。

陈莉霞首先向支部全体党员宣读了西工程大党字【2018】122号文件《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的通知》,汇报了支部2018年工作。随后与会全体党员结合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作风情况逐一进行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及来年努力方向。

最后,陈莉霞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组织生活会找准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把相互批评的意见建议作为今后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同时,加强理论学习,多反思、多总结,不断提升自身素养,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协作,讲责任,勇担当,努力将2019年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