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数学系主任布莱恩•霍伦贝克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6月6日,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数学系主任布莱恩•霍伦贝克(Brian Hollenbeck)、数学系教授石强、商学院教授范丽丹一行来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理学院负责人和相关教师代表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同外宾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陈莉霞首先同外宾共同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她提到,恩波利亚州立大学是最早与我校合作开展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的美国高校,我校累计有近百名学生通过此项目赴美攻读学位,同时恩波利亚州立大学每年接收我校教师赴美访学,并选派美方教师来我校作短期访问交流,双方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等方面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布莱恩教授谈到,两校经过十余年的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期待今后继续加强合作,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随后,布莱恩教授、石强教授与理学院就选派美方教师来校开展专业课程教学的课程选择与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对接,并探讨了合作开展网上课程教学、共同分享优质教育资源以及选派恩波利亚州立大学学生来我校短期交流学习等合作形式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交流。

布莱恩•霍伦贝克教授此次来访我校,将面向理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开设为期十天的专业课程教学活动。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