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美国明尼苏达州立大学曼卡托分校电信学院教授黄汉威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5月15日,美国明尼苏达州立大学曼卡托分校电信学院教授黄汉威(Hanway Huang)来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子信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层会议室同外宾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教师访学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拟在本硕连读项目、教师访学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同时双方就相关专业课程对接及学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黄汉威教授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作了大学生求学及职业规划的主题报告,10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黄教授以自身读书求学之路为例,鼓励大学生要珍惜机会,多读书,学好英语,为见识更广阔的舞台打好基础;同时告诫学生注重平时积累,关注行业发展趋势,树立个人品牌意识,利用新媒体平台营销自己,为将来就业积累全方位能力和素质。

明尼苏达州立大学曼卡托分校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在US news美国大学教育中排名美国西部公立大学70,提供从学士到博士的所有学位,其中158种本科学位,82种硕士及博士学位。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