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17年学生出国境项目行前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7-06-29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学生出国境项目行前培训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人员为今年上半年参加我校长短期出国境项目的学生做了培训。

行前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包括:行前各类用品准备、出入境注意事项、在外安全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学习生活特点等几方面。重点强调在充分了解、尊重他国文化习俗以及法律法规的基础上,要求学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专业水平和外语水平,提高综合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保障人身财产安全,学有所成,进而为祖国的建设事业服务。

之后,我校纺织与材料学院纺织工程专业2017届毕业生任袖伦分享了他的出国学习经验。他于2015年参加我校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举办的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并顺利毕业,现已成功申请攻读曼大纺织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学位,并获企业奖学金资助。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