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外国专家引智项目专家聘任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7-06-23 点击数:

6月20日,我校在金花校区服装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外国专家引智项目专家聘任评审会,副校长樊增禄出席了会议,校学术委员会成员张星教授、胥光申教授、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服装、艺工、计算机学院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樊增禄首先介绍了外国专家引智项目的项目背景和工作要求,他谈到,外专引智项目是我校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实施“追赶超越”的着力点,也是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内容之一,各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共同推进项目实施。

随后,服装、艺工、计算机学院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拟聘请外国专家的背景介绍、聘用目的及来校工作安排作了详细汇报。

评审专家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三个学院联系外国专家做出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做好外国专家工作安排提出了可行性建议,评审专家一致同意聘任三名外国专家。

最后,樊增禄对评审会作出总结,他指出,外国专家引智项目是我校今年的党政工作要点之一,各教学单位要激发教师主动性,利用多种渠道,引进优质外国专家来我校进行专业教学和学术交流。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强管理,研究细化科研及教学工作量核算等配套服务工作,把项目做实,让外国专家来校之后真正发挥作用,为我所用,使我校教师学生切实受益。(杨寒)

 

外国专家简介:

詹妮弗·梅芙·惠蒂,爱尔兰籍,艺术学硕士,毕业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现任新西兰梅西大学高级讲师,服装学院拟申请聘任其为短期文教专家。

巴斯•范•赫伊曾,荷兰籍,艺术学硕士,毕业于荷兰乌特勒支艺术大学,艺工学院拟申请聘任其为长期专业外国专家。

马提亚•拉茨奇,德国籍,工学博士,毕业于德国波茨坦大学,现任德国洛特林根大学教授,计算机学院拟申请聘任其为长期专业外国专家。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