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北卡州立大学暑期学术交流项目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7-06-16 点击数:

    6月15日晚,北卡州立大学暑期学术交流项目宣讲会于临潼校区A座202室顺利举行。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商学系教师梁建芳作为主讲人,向学生们分享了她作为访问学者2016年在该校的学习生活体会。

    梁建芳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北卡州立大学的地理位置、专业设置及校园文化,并就同学们关于赴美学习交流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简称NCSU或NC State),是一所成立于1887年的美国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在美国享有极高声誉。现有学生近3万名(其中包括约1000名国际学生),师资力量雄厚,有19位教授被选为美国科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或工程院(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院士。根据US News 2016最新公布的全美大学本科综合排名,NCSU位列第89名,属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其纺织相关专业在全美排名第一。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