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美国扬斯敦州立大学副校长奈特▪迈尔斯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7-06-16 点击数:

6月16日上午,美国扬斯敦州立大学副校长奈特▪迈尔斯(Nate Myers)、国际办公室副主任江水平、项目经理李霞来访我校。校长高岭代表学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与外宾进行了会谈。国际处、服装学院、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高岭首先对外宾一行表示欢迎,并从自然资源、历史底蕴、人文发展介绍了西安及西安工程大学。他讲到,西安古为都城,历史文化积淀深厚,现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桥头堡,拥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西安工程大学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以纺织服装为特色的院校,已有百余年的办学历程和优良的办学传统。当前,学校非常重视推进教育国际化,努力通过国际化战略的实施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希望与扬斯敦州立大学探讨构建具有特色的合作形式,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

奈特▪迈尔斯先生对我校安排此次会晤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扬斯敦州立大学的优势学科、奖学金项目和人才培养模式。他表示期望与我校建立友好合作院校关系,开展一系列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活动。

通过会晤,双方拟在学生交换、教师互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会后,外宾一行参观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

 

扬斯敦州立大学(Youngstown State University)位于俄亥俄州东部的杨斯敦(Youngstown)市中心,是一所州立大学,学校共有一万三千多名学生,属于都会型大学。学校有100多种大学部科系及29个研究所科系。共有六大系所,分别为:文理学院、商管学院、教育学院、机械及科技学院、艺术学院、健康及人文服务学院以及研究学院。

 

104FF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