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设计学院服装设计系主任伊丽莎白▪拜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7-06-08 点击数:

6月5日上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设计学院服装设计系主任伊丽莎白▪拜教授(Elizabeth Bye)一行来访我校。作为2017年“丝路▪时尚▪科技”文化周嘉宾,出席了本次文化周系列活动。

6月5日晚,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届“丝路▪时尚▪科技”文化周开幕式暨2017年服装设计大赛在西安锦江国际酒店拉开帷幕。伊丽莎白▪拜教授作为大赛评委,出席了大赛并对学生作品的高水平表示了肯定。

6月6日上午,文化周系列活动-“新视界学术论坛”于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幕。伊丽莎白▪拜教授作为相关领域专家,作了题为“服装领域的可持续发展探索”的报告,并与参会师生互动。

6月7日上午,在国际处人员的陪同下,外宾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对我校艺术类人才培养的投入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随后,前往亮宝楼参加了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届艺术设计作品展。

伊丽莎白▪拜教授的访问加深了明尼苏达大学设计学院与我校的交流互动,为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ty of Minnesota)是一所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双城区(即明尼阿波利斯及圣保罗)的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是美国高校十大联盟、国际21世纪学术联盟的成员大学之一, 为世界顶尖的本科、研究生教育学府和研究机构,被誉为"公立常春藤"。明尼苏达大学也是美国最具综合性的高等学府之一,常年位居世界大学排行榜前50名之列。自1851年建校至今,学校已拥有众多声名显赫的校友,目前已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 1位前美国首席大法官,2位前美国副总统,以及多位名列美国财富500强的企业巨子,具有优秀的教育和服务社会的传统。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