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我校外籍教师哈里森•詹姆斯•普莱特荣获“陕西省高校优秀外籍教师奖”

作者: 时间:2017-06-09 点击数:

6月4日,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教育厅和部分省属高校等共同承办的2017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开幕式在西安举行,会议上为陕西省高校优秀外籍教师的外籍教师举行了授予仪式,我校美籍教师哈里森•詹姆斯•普莱特荣获陕西省优秀外籍教师荣誉称号。

哈里森•詹姆斯•普莱特热爱中国文化,自任职于我校以来,工作积极热情,教学方式灵活多样,教学技能突出,通过创新教学方法和丰富授课形式,提高教师和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深受学生的喜爱。在完成本职英语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工作,为学校拍摄英文宣传片,为我校出国教师及学生英语测试担任评委,辅导师生英语口语,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为我校英语学习氛围的提升和校园文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杨寒)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