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2012年暑期海外游学的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2-03-23 点击数:

为拓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升学生的英语水平,特别是口语表达能力,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为学生赴国外就读打好基础,我校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路嘉国际共同推出赴英国和美国游学项目。2011年暑期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均表示收获颇多,为使更多的学生能参加到此项目中来,将于2012年暑期继续开展该游学项目(出团时间2012年7月、8月份),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 英国伦敦两周游学

1. 寄宿家庭,体验生活:生活在古老与现代完美结合的英国首都伦敦,与寄宿家庭成员同吃住,扩展自身的交友圈,更进一步了解英国的生活习惯。

2. 游学兼备,提高能力:游览闻名于世的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感受百年名校古老而现代的历史魅力和学术气息。沉浸在纯正英式英语环境中,感受最纯粹的英国人文文化,让你体会到自身语言能力的突飞猛进。

3. 扩展国际视野,感受英伦风情:畅游泰晤士河、伦敦市中心、白金汉宫、国会广场、格林尼治天文台、圣保罗大教堂、伦敦塔,自然历史和科学博物馆以及福尔摩斯的贝克街。

◆美国两周常春藤名校行

1. 走进名校,一睹风采: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大学、耶鲁大学、加州大学Berkeley分校、西点军校;实地感受世界著名大学的风采与特色!

2. 即席座谈,互动交流:与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师生进行即席座谈,面对面交流,由资深教授指导如何留学美国、如何在美国学习生活、如何参加IELTS、TOEFL和SAT学习及考试,为留学美国做好充分准备。

3. 参观向往已久的自由女神像、环球影城等,深度体验美国独有的历史文化。

二、招收对象

所有对英伦风情和美国众名校感兴趣,想亲身体验英美文化并准备赴国外就读的在校学生。

四、报名程序

学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填写《暑期游学项目报名表》(报名表从相关下载栏目中下载),于4月1日前将报名表格交到临潼校区教务科(教学A楼213室,电话:83116070)或金花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学7号楼202室,电话:82330567),通过签证后即可在规定时间参加该项目。

五、咨询方式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82330567 黄老师

路嘉国际 400-299-6955 15901209197 叶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务处

2012年3月23日

(责任编辑:admin)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