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转发学生工作部关于规范因私出国(境)学生管理的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2-07-12 点击数:

关于规范因私出国(境)学生管理的通知

各学院:

为规范我校本、专科学生因私出国(境)的管理工作,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出国人员管理暂行规定》文件精神,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生因私出国(境)应不影响正常学习,因私出国(境)时间应安排在学校规定的假期。

二、因私出国(境)的学生应提出书面申请,填写《西安工程大学本专科学生因私出国审批表》,并履行相关审批程序。

三、学生因私出国(境)期间,应自觉遵守我国和所在国的法律法规,尊重当地人民的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并自觉维护国家主权和民族尊严,不做有损国家尊严的事情。

四、因私出国(境)的学生应按期返校报道,逾期不归者,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通知。

附件: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因私出国(境)审批表

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admin)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