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2013年赴日本奈良女子大学进修学生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3-01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我校与友好院校日本奈良女子大学的协商,今年我校继续选拔部分学生赴日本奈良女子大学短期进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学校:日本奈良女子大学。

2.项目形式:我校选送1-2名学生赴日进修1年。

3.学生来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纺织与材料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等本科生。

4.费用:对方减免全部学费。国际旅费及在日方院校学习的生活费用由学生自己承担,日方提供部分奖学金(根据学生情况申请,如申请不到,学生需自费),结业后发进修证明。

    二.选拔程序

1.要求英语通过CET6或CET4达到优秀,专业课考试无不及格现象,有一定的日语基础(报名时需提交证明语言能力的相关资料)。

2.面试通过后与学校签定合同,在日方院校学习期间,在西安工程大学缴纳正常的学费。

3.因签证等原因初选过关但未能成行者回原班级继续学习。

注:学生最迟于2013年4月15日完成在日方院校的注册工作,如要申请对方院校奖学金,也须在2013年4月15日前提交相关申请信息。

请各学院与3月13日前将报名表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附:奈良女大报名表报名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务处

                                        2013年2月28日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