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西部项目”及校际合作公派教师出国进修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4-09 点击数:

各学院(部)及相关部门: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我校与国外友好院校协议,现将我校2013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以下简称西部项目)及赴我校友好院校进修项目选派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留学期限、选派专业及选派人数

(一)  西部项目(3人,不限专业)

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留学期限为12个月

(二)西部项目地方子项目(3人,纺织、服装相关专业)

赴我校友好院校德国罗伊特林根大学项目:研修期限为6个月

(三) 校际合作公派教师项目:进修期限为3个月

1.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艺术设计相关专业1人、会计专业1人、生物或化学专业1人,共计3人

2.美国俄克拉荷马基督教会大学:英语专业2人、管理专业1人,共计3人

3.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纺织相关专业2人,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1人,共计3人

4.英国坎特伯雷大学:艺术设计相关专业1人,计算机相关专业1人,共计2人

二、申请条件

(一)西部项目及其子项目

    申请人应符合《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2013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选拔办法》的规定申请条件、西部项目的具体要求。详情以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公布内容为准,网址:http://www.csc.edu.cn/chuguo/4fa792b7721a448588d6f69e9b603bba.shtml

外语符合以下条件的优先选派:

1.参加“全国外语水平考试 (WSK)”并达到合格标准,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2.外语专业本科(含)以上毕业(专业语种应与留学目的国使用的语种一致)。

3. 近十年内曾在同一语种国家留学一学年(8—12个月)或连续工作一年(含)以上。

4. 曾在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参加相应语种培训并获结业证书(结业证书两年内有效)。

5.参加雅思(学术类)、托福水平考试,成绩达标者。标准:雅思6.5分,托福95分。

6. 经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专家联合评审面试后,确定为“语言免培训”人员(仅限英语)。

(二)校际合作公派教师项目

申请教师所在专业为双方院校协议的专业,应具有较强的英语语言基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PETS、 六级证书、公派出国教育部相关培训结业证书等)。

(三)列入我校“2013年教师培训进修计划”中出国进修人员及参加我校“中青年教师英语口语培训班”者(符合相关专业要求)优先推荐。

    请申请人认真填写“西安工程大学出国培训人员申请表”,并于4月12日前交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临潼校区22-8楼414室,联系电话:62779091)。国际处会同人事处对所有申报人员进行专业考核及口语考试,根据结果确定推荐人选后上报受理部门。

 

附:西安工程大学教师出国进修人员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人事处

                                                  2013年4月7日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