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我校本科生2020年寒假赴新加坡国立大学访学实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拓展大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的国际竞争力,增强学生的领导力及创新能力,丰富大学生社会实践,经学校研究决定,拟选拔我校优秀本科生2020年寒假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参加为期8天的创新管理项目访学实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派出规模及时间

在2016、2017、2018级本科生范围内选派各专业共计30名于2020年1月12日至1月19日期间派出。

二、选派要求

选派对象:2016、2017、2018级本科生,具备良好的英语基础,适应全英文授课。

选派条件:1、在校课程成绩平均学分绩点排名在班级前30%;

                 2、参加省部级以上大赛竞赛并获三等奖以上奖项。

                 满足其中一项条件即可。

项目费用及资助标准

1、项目费用:约12400元。费用包含:课程费,企业实训费,新加坡高校、政府及企业参访费,住宿费,大巴接送费,早餐,全程境外保险。不包含:往返机票,签证费,午餐和晚餐;

2、资助标准: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交流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按8000元/人资助。

、申请及派出流程

1、符合条件学生将《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申请表》,在校课程成绩单及平均学分绩点班级排名表,省部级以上大赛获奖证书复印件于2019年12月4日16:00前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临潼校区22-8楼414室);

2、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资格审查、材料审核及评审;

3、公示;

4、行前教育后派出。

、其他事项

1、参加该项目并完成相关学习任务的本科生可按照《西安工程大学本科生第二课堂学分管理办法(试行)》(西工程大教字[2017]48号)中第二课堂学分认定标准获得第二课堂学分2分/次;

2、已获得过西安工程大学国际交流奖学金项目资助的学生也可申请参加项目,但不再获得资助。

联系人: 杨寒   联系电话:029-62779091


附件1: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

附件2: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3:新加坡国立大学项目简介及日程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1月26日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