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2020 年北欧芬兰奥卢大学创新与创业项目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一、项目简介:

1.项目介绍:奥卢大学的创意创新与创业项目是一项为期2周到3周的前瞻性项目,授课教师为奥卢大学的教授和企业家。课程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课程学习,第二部分为世界名校和企业参访。同学们在导师的指导下,通过个人演讲,团队协作,模拟创投会的形式展示学习成果,完成创新创业挑战。课程全英文教学,适合不同背景与专业的学生。以理论为指导,实战实习为基础,将科技、设计与商业在世界之巅的北欧进行完美结合。

2.项目时间:2020年2月07一2月21

3.项目费用:2380欧/人

包括:1.课程注册费用、学习材料和项目证书、2.住宿及当地公共交涌费用(机场至酒店接送、城际大巴、轮渡)、3.欢迎晚宴、4.企业及政府组织参观(视具观参观安排而定)、5.课余活动和文化考察(视具体参观安排而定)

4.报名条件:

1.在校本科生、硕士、博士生,学习成绩优秀;

2.流畅的英培沟通与书写能力,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模式和跨文化场景学习;

3.热爱科技、设计、产品创新和北欧文化

二、报名与咨询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0日之前将前将《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国际处网站-相关下载)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项目咨询:余老师 微信号:yuyue7946 邮箱:info@edunordic.fi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杨老师

临潼校区22-8楼414室 电话:6277909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1月11日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