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2020年赴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全球科研和学期学分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一、学校简介

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University of Nevada,Las Vegas)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公立男女合校的大学,始建于1957年,以历史、工程学、环境学研究、酒店管理、美术和管理信息系统等课程闻名。

在2020年 U.S.NEWS 排名中,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位列全美第293位,全美最佳本科工程专业排名134位。从1987年开始,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分校的各个工程专业便逐次得到工程技术评审委员会(Accreditation Board for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的质量认证,充分肯定了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在工程技术、计算科学和应用科学领域的成绩。

二、项目内容

全球科研项目

1、每周至少32小时科研实习

2、ESL强化英语课程

3、不超过6学分/学期专业课程(可选)

学期学分项目

1、不超过6学分/学期专业课程

2、3门ESL强化英语课程

三、项目时间

2020年8月21日– 2020年12月15日

四、录取要求

1、GPA: 2.5/4

2、语言要求:TOEFL≥500、iBT≥61、IELTS≥6(小分≥5.5)、TOEIC≥650、CET≥440(CET4/6)、EIKEN 2A或以上、PTE≥44,满足任一条件均可。

3.人数限制

全球科研项目有人数限制,详见附件一导师列表

学期学分项目无人数限制

五、申请材料

1、英文成绩单

2、英语成绩证明

3、个人简历,以匹配合适的教职人员

六、项目费用

学费:$7,000/学期,包含:

1、每周32小时科研实习+3门语言强化课程+最多不超过2门专业课程(全球科研项目)

2、2门共6学分专业课程+3门语言强化课程(学期学分项目)

3、工程学院国际学生活动

4、项目申请

5、签证指导

6、住宿预订

7、行前指导

8、机票预订

以上费用不含:

国际保险费、住宿费:校外酒店,约1500美金/月(双人间)、餐饮:可在学校购买Meal Plan

七、报名与咨询

1. 报名时间:2020年5月30日前将《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国际处网站-相关下载)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意报名的同学在线填写报名表:https://www.lookerchina.com/app/form.html 或 微信扫描二维码在线填写报名表。

2.项目咨询:

盛老师 手机:18521061549 (同微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杨老师

电话:029-62779091 临潼校区22-8楼414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1月4日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