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寒假赴英国牛津大学短期访学项目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了进一步拓宽学生开拓视野,增强就业竞争力,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赴英国牛津大学参加为期22天的访学项目,现将项目信息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项目介绍

项目以英国牛津大学为中国内地学生提供的22天寒暑期商科课程为起点,让学生作为牛津大学微留学学生身份体验名校多元化学习模式,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接受先进的专业课程知识,从而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帮助学生透析国际企业管理和商业知识的运用技巧,培育全球视野、建立领导力,塑造个人竞争力。

2、项目时间:2020年1月中旬(共22天,需在英国过年)

3、课程内容:牛津商科课程(MBA)、名企参访学习、学生社交活动、英国社会文化探索、团队拓展活动、名邸风光游览、英国升学指导及名企管理解析等。

4、项目收获:①、通过口语测试可获得牛津官方邀请函;②、完成项目可获得牛津颁发的结业证书;③、入学仪式和毕业典礼,有英国教授出席;④、表现优异者可获得牛津大学授课老师指定代表为其研究生留学申请提供指导及写推荐信。

5、项目名额及申请截止时间:8人

6、项目费用:33800元

报名费:2,500元(测试服务、申请服务费、行前辅导服务、预约英国签证服务等)

项目费:31,300元(课程及课程材料费、课外活动费、教室安排等费用、行程安排内交通费、在英期间食宿费、在英期间的保险费及杂费。)

费用不含:往返机票、英国签证费用及其他个人消费。

7、项目宣讲时间:

2019年11月13日(周三)19:00 地点:临潼校区A栋130教室

2019年11月14日(周四)19:00 地点:金花校区主楼301教室

二、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就读本科生、研究生。

2.在校表现良好,经过学校审核同意。

3.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需要通过项目口语测试。

三、咨询报名

1、报名时间:11月15日前将《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国际处网站-相关下载)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项目咨询:杨老师 13384917116(添加项目辅导老师微信,获取项目资料)

校内审核:杨老师 029-62779091 临潼校区22-8楼414室

*参加名校短期访学项目学生可申请国际交流奖学金,根据学生在校表现及成绩,学校提供2000-10000元资助!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