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2020年赴韩国诚信女子大学公费交换生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根据我校与韩国诚信女子大学的友好合作协议,今年我校继续选拔部分优秀学生赴该校短期交流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交流院校:韩国诚信女子大学

2、选拔对象:服装、新媒体、管理、计算机、人文、环化、理学院相关专业2017级、2018级本科生及2018级研究生,名额为3名,男女不限。

4、费用:对方减免全部学费。国际旅费和生活费由学生承担,生活费约2万元人民币/学期。

3、学习期限:半年,2020年3月中旬入校。

 

二.相关要求

1.申请人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2.在韩方院校学习期间,保留西安工程大学学籍,学费正常缴纳。

3.因签证等原因初选过关但未能成行者回原班级继续学习。

 

三、报名与咨询

    1、报名时间:10月24日前将《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国际处网站-相关下载)及韩方所需材料(附件)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项目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杨老师

             临潼校区22-8楼414室 电话:6277909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0月8日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