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2020年赴日本奈良女子大学公费交换生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根据我校与友好合作院校日本奈良女子大学的协商,今年我校继续选拔部分优秀学生赴该校短期交流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1.交流院校:日本奈良女子大学。

2.选拔对象:纺织学院、服装学院、环化学院相关专业2-3年级本科生或2018级研究生,男女不限,名额为2人。

3.学习期限:2020年4月-2020年9月或2020年4月-2021年3月

4.费用:对方减免全部学费。国际旅费及在日方院校学习的生活费用由学生自己承担(10万元/年),日方提供部分奖学金(学生根据自己情况申请,如申请不到,需自费),结业后发进修证明。

二.相关要求

1.申请人需具备以下条件:英语通过CET6或CET4达到优秀,专业课考试无不及格现象,有一定的日语基础(报名时需提交证明语言能力的相关资料)。

2.在日方院校学习期间,保留西安工程大学学籍,学费正常缴纳。

3.因签证等原因初选过关但未能成行者回原班级继续学习。

4.更多申请信息请访问以下网站,欲报名学生请提前阅读报名须知,并准备相关材料。

http://www.nara-wu.ac.jp/iec/int/en/study/foreign_exchange/index.html

三.咨询及报名

项目报名及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杨老师,临潼校区22-8楼414室 电话:029-62779091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17日前将出国(境)申请表(国际处网站-相关下载)及外方所需材料(附件)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19年9月25日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