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19年下半年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加出国(境)交流访学,提升国际视野,学校设立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用于资助、奖励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出国(境)交流项目及国际标准化英语考试,现就2019年下半年相关申请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本次资助范围包含2019年3月19日-2019年9月19日期间参加我校与友好院校、合作机构共同开办的出国(境)访学项目并成功派出的在校本科、研究生,以及2019年3月19日-2019年9月19日期间参加雅思、托福等国际标准化英语考试成绩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主要分为:

1、出国(境)项目资助: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本期资助出国(境)项目均按照重点项目进行资助。

2、国际标准化英语考试资助:参加雅思(学术类)、托福(网考)的西安工程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2019年上半年国际交流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之后公布的雅思、托福成绩视为有效)。

二、申请流程:

1、凡符合《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西工程大外字[2017]12号,附件一)文件所规定的学生均可下载填写《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申请表》(附件二)。

2、辅导员鉴定学生在校表现,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出具学生在校期间的全部成绩单并就学生班级排名进行核对并签字确认;本科生根据在校期间全部成绩绩点排序、研究生根据平均分在所在班级排序。院级领导根据分管工作填写推荐意见。

3、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学生申请情况及学生在校成绩及表现确定资助金额。

4、公示。

5、按期发放奖学金。

三、截止日期及提交材料:

2019年101116:00为受理截止日期,请申请人将申请表、在校期间成绩单、成绩班级排名、国际标准化英语考试成绩单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访学报告(含在外学习交流照片5张)发送至interoffi@xpu.edu.cn。已获西安工程大学国际交流奖学金资助的学生在同一个学历教育周期内不得再次申报,申请人资料不完整的不予受理。

提交资料地址:临潼校区22-8楼414

联系电话: 029-62779091 杨老师

附件一: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二: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9月20日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