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19暑假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各位同学:

2019暑假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项目说明会将于本周举行,说明会安排及项目内容通知如下:

时间:2019年5月8日(周三)19:00

地点:临潼校区A222教室

时间:2019年5月9日(周四)19:00

地点:金花校区主楼316教室

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项目采用香港科技大学商科课程与500强金融名企实训课程相结合的多元化学习模式。让大学生体验名校课堂、提升专业能力,拓展人脉资源,提高职业素养,积累工作经验,助力简历加分,加持核心竞争力。项目详细内容如下:

1.项目时间:2019年暑期(共14天)

2.学校介绍:香港科技大学(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简称港科大(HKUST),为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京港大学联盟重要成员,并获AACSB和EQUIS双重认证,是一所亚洲顶尖、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该校以科技和商业管理为主、人文及社会科学并重,尤以商科和工科见长。QS2019世界大学排名第37。

3.部分名企介绍

加拿大宏利金融集团(Manulife Financial Group),加拿大主要的财经服务企业,业务遍布全球19个国际和地区,并获得“国际标准普尔”授予“AAA”评级。2018年7月19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宏利金融位列第241位。

香港富通保险(FTLife),成立于1985年,前身为欧洲富通集团旗下香港全资子公司。2018年12月,由新世界发展集团以215亿港元收购,成为旗下全资附属公司。

4.课程内容

(1)香港科技大学商科课程;

(2)名企实训课程;

(3)精英实训大赛。

5.项目收获

(1)香港科技大学课程证书;

(2)名企实训证书;

(3)名企高管推荐信;

(4)优胜小组可获得名企专业实习机会。

6.申请条件及费用

(1)申请条件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专业年级不限;有一定英语沟通能力。

(2)项目费用

报名费:2500元;项目费:11800元

费用包含:项目申请费、课程费、实训费、在港期间的保险费、住宿费、交通费、课外活动费;不含:往返机票(项目由深圳宝安机场集合出发)、港澳通行证及签注费、项目期间餐费以及其他个人消费。

7.咨询报名

项目负责人:易老师 1816196712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杨老师 029-62779091 临潼校区22-8楼414室

参加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项目学生可申请国际交流奖学金,根据学生在校表现及成绩,学校提供1600-8000元资助!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5月6日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