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西安工程大学2019年与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人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接国家留学基金委、陕西省教育厅通知,为进一步拓宽我校学生赴国外知名高校攻读学位渠道,提升国际合作交流水平,现在本科应届毕业生、硕士在读一年级学生、硕士应届毕业生范围内遴选赴匈牙利公派留学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及博士学位)。项目详细通知如下:

1、请拟申报人员详细阅读附件材料,了解项目的具体情况,并于2019年1月8日前在中方、匈方网上完成申报工作,并于2019年1月9日上午12:00之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临潼校区行政楼413室)审核。

2、选派类别、留学期限及名额:本年度拟选派应届本科毕业生(2015级)、硕士在读一年级学生(2018级)、硕士应届毕业生(2016级)赴匈牙利高校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留学期限为18-48个月,授课语言为英语,选派名额不限(陕西省教育厅及国家留学基金委择优派出)。

3、申请条件:思想政治合格,在校表现优秀,无违纪情况,符合中方、匈方留学基金委申报要求,并按时提交申报材料。语言水平达到要求的优先推荐,匈方英语语言要求采用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具体标准请登陆http://www.stipendiumhungaricum.hu/查询),层级从A1至C2,大部分接收院校要求为B2 级,其对应iBT 托福成绩为90 分,PBT 托福成绩为5502分、剑桥英语证书“B”级、雅思5.0 分。

4、资助政策:留学人员在外期间享受匈牙利政府奖学金,包括免学费、免住宿费(或住宿补贴)、生活补贴及1次往返国际机票。

5、选拔程序:

2019年1月8日前申请人完成中匈两个系统的网报,材料不完整的不予推荐;

2019年1月9日,提交纸质申请材料,学校进行资格审查;

2019年1月10日,学校将推荐结果报陕西省教育厅。后续程序按照中方、匈方相应程序选拔,7月公布录取结果,8月-9月完成派出工作。

6、其他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该项目的选拔,推荐品学兼优、爱国爱校,能积极投身祖国建设和学校发展的候选人参与项目申报。攻读博士学位派出人员应与学校签订返校服务协议,学成归国后积极参与母校的改革发展,为学校的教育事业服务。

 

项目联系人:师奇

联系电话:62779090

 

附件: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介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2月19日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