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三届跨文化交际能力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各学院:

第三届跨文化交际能力大赛(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ve Competence Test,简称ICCT)是以英语语言为基础的跨文化领域的权威赛事。大赛以“夯实语言基础,提升交际能力,拓展国际视野,传播中华文化”为宗旨,通过多层选拔环节和多种测评方式,考察参赛选手的基本知识、情感态度、思维技能等多维度的跨文化交际能力。

自2016年12月启动以来,该项赛事已成功举办两届,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份,辐射逾万名参赛学生,致力于为参赛选手搭建激励英语学习,培养思辨能力,展现综合素养的平台;为用人单位招聘熟练运用外语、理解国际差异、具有全球视野的青年才俊提供参考;为国家社会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创新型跨文化交际人才。现将第三届跨文化交际能力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指导单位: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

(二)主办单位:《国际人才交流》杂志、中北明德测评技术研究院

(三)战略合作:U.S. News Global Education

二、参赛对象

大学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年级、专业、国籍不限。

三、比赛形式

大赛设置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

四、大赛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6日09:00至2019年1月30日24:00。

(二)报名方式: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icctest.net),在实名制注册后进行线上报名。

为提高我校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开拓全球视野,请各有关单位加强宣传,鼓励学生积极参赛。

联系人:王志刚  联系电话:6277909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2月17日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