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波兰科依敏斯基大学学期访学项目学生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生、研究生的国际视野,拓展高水平的出国留学渠道,学校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波兰科依敏斯基大学合作举办学期(暑期)访学项目,选拔品学兼优的学生出国留学,提升专业素养、英语水平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学项目:

    1、 学校介绍: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主校区成立于1851年,是全美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拥有50,000多名学生,他们来自全美50个州以及全球140多个国家。作为世界闻名的综合型学府,明尼苏达大学双城主校区开设的专业涵盖了当今存在的几乎所有领域,并且大多数专业在全美排名至少前三十位。雄厚的学术背景、多元的国际化视野、以及坐落于大都市区域都是该校的独特优势。大学尤其注重科研和创新,汇聚了全美、全世界各科研领域的顶尖人才,拥有2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专利发明方面排名第四,拥有心脏起搏器、飞机黑匣子、汽车安全带等推动人类文明的发明和发现。学校在国际化发展方面排名第六,通过与全球合作伙伴及合作机构的联合行动解决困扰全球的紧迫难题。此外,坐落于大都市区域,并通过与优秀的企业合作,学校也为明尼苏达大学双城主校区的学生及校友带来了巨大的学术及职业发展机会。

    2、 项目期限

    暑期项目为期1个月;

    学期项目期限为2019年8月23日-11月21日。

    3、 在外学习模式

    学生注册为明大学生,可通过该校在线选课系统选择明大有关课程,以插班的方式学习外方课程,访学期限结束后获得明大学分及成绩单。

    4、 语言要求

    雅思6.5,单科不低于6.0或托福79分以上。

    5、 费用及奖学金

    Program Fee (one semester) $11,765 includes: Tuition for 13-16 undergraduate credits,Advising,Orientation,Excursions,On-campus student activities,Volunteer opportunities,

    University Fees (varies): $845,

    Mandatory International Health Insurance: $1049,

    Housing*: $4,529 (on-campus, with meal plan)。

    学生返校后可申请西安工程大学国际交流奖学金,按照重点项目进行资助。

    6、 宣讲会安排

    时间:12月5日(星期三)下午2:30分

    地点:临潼校区A132

 

    二、 波兰科依敏斯基大学访学项目:

    1、 学校概况

    科依敏斯基大学(Kozminsiki University)位于波兰首都华沙,连续多年被英国《金融时报》排行榜列为全球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金融硕士专业世界排名18位,管理学硕士专业世界排名42位,欧洲商学院排名45位,EMBA排名61位,学校毕业生半年内就业率95%,学校毕业生3年内平均年薪8万美金。科依敏斯基大学与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一样,同时拥有EQUIS、AACSB和AMBA三项国际商学院权威认证。

    2、 项目期限

    学期项目期限为2019年2月20日-6月30日。

    3、 在外学习模式

    学生注册为科依敏斯基大学学生,访学期限结束后获得该校学分及成绩单。

    4、 语言要求

    雅思5.0。

    5、 费用及奖学金

    55000元人民币。

    学生返校后可申请西安工程大学国际交流奖学金,按照重点项目进行资助。

    6、 宣讲会安排

    时间:12月6日(星期四)晚上7:00分

    地点:临潼校区A132

 

欢迎广大学生积极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2月4日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