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韩国诚信女子大学公费交换生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为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我校与韩国诚信女子大学于2015年签订了友好交流协议,双方拟在展开广泛的交流合作,推动两校相关学科的进一步发展。今年,我校将继续选派相关专业本科生赴该校进行短期交流,现将项目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留学学校:韩国诚信女子大学

2、选拔对象:服装学院、艺工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人文学院、环化学院相关专业2-3年级在校本科生或2017级研究生,名额为3名。

3、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4、费用:对方减免全部学费。国际旅费及在韩方院校学习的生活费用由学生承担,生活费约2万元人民币/学期,该项目受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资助。

5、学习期限:半年,我校认可对方学分。将于2019年春季学期入韩国境。

6、申请时间:我校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韩方材料接受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

7、提交材料:见附件材料--交换生及双学位生赴韩国首尔诚信女子大学学习的申请程序

二、报名及咨询

报名流程:

1、因报名时间有限,请各位同学尽快准备韩方录取所需材料、并填写《西安工程大学出国境学生审批表》(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页-相关下载),并于2018年11月14日之前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资格审查通过后,择优推荐至韩方合作高校。

 

项目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师老师,临潼校区22-8楼413室 电话:62779090

韩方院校网站 http://www.sungshin.ac.kr/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1月9日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