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西安工程大学2017/18与罗马尼亚、立陶宛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人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3-01 点击数:

各学院、研究生部:

根据我国与罗马尼亚、立陶宛交流协议,现在全校本科、研究生中选拔赴罗马尼亚、立陶宛公派留学人员,通知如下:

一、赴罗马尼亚公派留学项目:

1、 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拟选派本科应届毕业生(2013级)赴罗马尼亚留学,留学专业为:经济学、计算机、数学等,留学身份为硕士研究生,留学期限为24-36个月,授课语言为罗马尼亚语。

2、 请拟申报人员详细阅读附件一材料,于2017年3月13日前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完成申报工作,并于2017年3月13日下午16:00之前将中方、罗方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四份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核。

3、 申请条件:申请专业应与本科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符合中方、罗方留学基金委申报要求,并按时提交申报材料。

4、 资助政策:留学人员在外期间享受政府奖学金,包括免学费、免住宿费(或住宿补贴),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生活补贴(350美元/月)及1次往返国际机票。

5、 选拔程序:

2017年3月13日前申请人完成网报并提交纸质申请材料,材料不完整的不予推荐;

2017年3月14日,学校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评审,择优推荐;

2017年3月16日,学校将推荐结果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后续程序按照中方、罗方相应程序选拔,7-8月公布录取结果,9月-10月完成派出工作。

6、 其他:

申请通过后,申请人须赴罗马尼亚进行为期1年的罗语预科学习,如未通过罗方语言考试,奖学金资格终止并根据规定按期回国。本项目未设立选拔人数,留学基金委将根据申请情况,择优推荐给罗方。2016年我校已有成功获批此项目的学生顺利赴罗留学。

二、赴立陶宛公派留学项目:

1、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拟选派在读研一、研二学生1名赴立陶宛留学,留学身份为短期研修生(暑期班项目),留学期限为1个月,授课语言为英语。

2、请拟申报人员详细阅读附件二材料,于2017年3月13日前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完成申报工作,并于2017年3月13日下午18:00之前将中方、立方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四份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核。

3、申请条件:研究生上一学期学习成绩平均分高于85分,具有较为突出的特长,能展现我国学生优秀的综合素质和水平,符合中方、立方留学基金委申报要求,雅思成绩6分及以上(英语专业学生提供在读证明,可不提供雅思成绩),并按时提交申报材料。已参加学校其他公派项目的学生不再推荐。

4、资助政策:留学人员在外期间享受政府奖学金,包括免学费、免住宿费(或住宿补贴),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生活补贴(100-250美元/月)及1次往返国际机票。

5、选拔程序:

2017年3月13日前申请人完成网报并提交纸质申请材料,材料不完整的不予推荐;

2017年3月14日,学校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评审,择优推荐;

2017年3月16日,学校将推荐结果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后续程序按照中方、立方相应程序选拔,7-8月公布录取结果并完成派出工作。

项目联系人:师奇

联系电话:029-62779091

电子邮件:will.xpu@qq.com

纸质材料收取时间、地点:

罗马尼亚项目:2017年3月13日下午14:00-16:00,临潼校区22-8楼414室。

立陶宛项目:2017年3月13日下午17:00-18:00,金花校区主楼1025室。

附件一:《罗马尼亚互换奖学金项目介绍》

附件二:《立陶宛互换奖学金项目介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3月1日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