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17年上半年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6-01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加国际交流项目,学校设立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用于资助、奖励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出国境交流项目及英语能力考试,现就2017年上半年相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流程

    1、凡符合《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西工程大外字[2017]12号,附件一)文件所规定的学生均可下载填写《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申请表》(附件二),按附件一规定的资助标准进行填报。

    2、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分别注明学生在校表现,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出具学生在校期间的全部成绩单并就学生排名进行核对。

    3、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核

    4、公示

    5、按期发放奖学金

 

    二、资助范围:

    1、出国境项目资助:

    重点项目: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德国罗特林根大学交换生项目、匈牙利塞格德大学交换项目、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全美国际名校访学项目、伯明翰城市大学暑期访学项目、香港科技大学暑期访学项目、日本奈良女子大学交换生项目、韩国诚信女子大学交换生项目、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交换项目、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国立艺术学院交换生项目。

    一般项目:剑桥大学短期交流项目、马来西亚公立大学交换生项目。

    2、英语能力考试资助:

    参加雅思(学术类)、托福(网考)的西安工程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2016年5月18日之后公布的雅思、托福成绩视为有效)

 

    三、截止日期及提交材料:

    2017年6月29日下午16:00为受理截止日期,请相关人员将申请表、成绩单(加盖学院公章)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22-8楼414(临潼),主楼1025(金花,周三、周五下午办公)

    电话: 师老师  62779091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