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6-21 点击数:

一.项目概况

项目内容包括:

暑期课程分别为「核工程」、「涡轮机械」、「电子工程」。项目为期三周,每年都会吸引来自100多个国家的500多名学生报读,学生可以参观了解俄罗斯中央研究院、国家原子能公司、俄罗斯电网公司等国家级科研机构,获得最前沿的科技动态。同时将安排学生在周末参观游览世界十大最美城市—圣彼得堡。课程结束后学生将获得欧洲学分(ECTS)和培训证书。

交流项目时间: 2017年7月24日- 8月11日

费用:交流项目费用为24900人民币

项目费用包:往返机票、学费、住宿费。

项目费用不包括:签证费,餐费及自选活动费用。

申请截止于2017630

二.项目选拔条件及程序

1.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2.学生本人自愿参加,认真填写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登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网在相关下载中即可下载),经学院或研究生部等相关部门审核,家长同意签字后,方可报名。

3.本项目属于出国境资助项目,享受国际交流奖学金。

三、咨询及报名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师老师

临潼校区22-8楼414室 电话:62779091

金花校区1号教学楼1025室(每周三、周五下午)电话:82330567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