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西安工程大学全球化学习项目信息与申请平台”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30 点击数:

 

各学院学生:

为提升高等教育国际化水平,为广大学生提供更优质的信息咨询服务,发挥信息技术对跨境教育的积极作用,畅通合作交流渠道,学校现已启用 “西安工程大学全球化学习项目信息与申请平台”,用于广大学生了解我校开办的各类出国境学习项目,以及获取相关签证、安全教育等提示等信息。现将使用方式通知如下:

一、 支持平台

学生可通过(1)电脑终端或(2)手机微信客户端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全球化学习项目信息与申请平台”,进行相关信息了解。

二、账号激活

电脑用户通过访问http://xpu.hikedu.com,手机用户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激活,详细操作流程见附件1

三、账号激活后,学生可在平台上了解项目的详细讯息并进行报名。报名后,请各位同学关注项目审核进度及相关通知。

四、咨询服务

在使用过程中如出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师老师 电话:029-62779091

附件1西安工程大学全球化学习项目信息与申请平台使用指南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930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