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优秀本科生赴香港理工大学领导力及创新能力培训项目成果分享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校人才培养国际化进程,提升学生国际竞争力,学校于20181月组织了优秀本科生赴香港理工大学领导力及创新能力培训。参训学生能全身心的积极投入到课程及实践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及收获。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出国(境)交流工作的影响力,向全校师生汇报培训团交流成效,现举行“优秀本科生赴香港理工大学领导力及创新能力培训项目成果分享会”,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 项目参加学生分组就学习收获及个人收获做以作汇报;

2. 带队教师就本次培训项目及境外收获进行交流。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328日(周三)14:00

地点:临潼校区图书馆二层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校国际交流奖学金评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326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