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我校留学生摄影作品入围2019“定格外国人眼中的陕西”摄影展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由陕西省委宣传部主办,西部网、《发现西安》英文频道、陕西省政府英文网站、“五位十字”工作室承办的2019“定格外国人眼中的陕西”影展开幕仪式于12月30日上午10点在高新区嘉会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此次影展共展出400余件影像作品,分为“看陕西”“看丝路”“看世界”三个部分,其中“看陕西”收录了来自15个国家来陕留学的国际生的100幅作品。

我校四位留学生Andi Muhammad Reza Febrio, Fikri Al Syifa Habib,Nixon Sarah Elizabeth Haveron 和Strelnikova Alina的作品经投稿入围此次摄影展。他们在学习之余用自己的摄影作品展示他们在陕的学习生活,发现和记录陕西的美。

据悉,此次影展为期一周,展览突出用图片和视频等影像元素来反映陕西的发展变化、美丽风光、人民生活。同时,又有反映陕西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济贸易、文化活动与合作交流的作品。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