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国际研究中心负责人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国际研究中心负责人海伦·伍德(Helen Woodall)、迪肯大学纤维科学与技术方向高级研究员克里斯托弗·赫伦(Christopher Hurren)教授及国际研究中心支持官金·坎宁安(Kim Cunningham)一行3人来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莉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研究生院副院长傅博娜共同在金花校区贵宾室同来宾就两校开展教师访学交流、博士联合培养等进行了交流洽谈,国际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

迪肯大学国际研究中心负责人海伦·伍德及克里斯托弗·赫伦教授详细介绍了迪肯大学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合作开展博士联合培养项目情况以及迪肯大学与国内大学合作开展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的项目详情。孙润军提出纺织学院可以从选派优秀青年博士教师赴迪肯大学开展访学交流入手,建立学院与迪肯大学的学术联系,并通过科研项目的合作开展联合培养,提升我校硕博导师的指导能力。

随后,陈莉霞就研究生短期访学交流、硕博联合培养的入学要求,申请流程和费用问题与来访外宾进行了洽谈,并表示将持续沟通,拟定适合两校合作意愿的模式,以此深化我校与迪肯大学在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校际合作。

据悉,迪肯大学与国家留学基金委有长期博士联合培养合作,学生被迪肯大学录取后可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通过国家公派赴澳深造。迪肯大学拟与我校开展的博士联合培养项目也将全免学费,并计划在国内为学生开设语言培训课程,方便学生学习。(撰稿:梁风 审核:陈莉霞)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