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我校聘任英国利物浦大学Roman Boulatov教授为客座教授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近日,英国利物浦大学Roman Boulatov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和专业课程教学工作621日,副校长殷永建在临潼校区行政楼二楼贵宾室Roman Boulatov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并同外宾进行了会谈,国际处、人事处、纺织学院、环化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殷永建首先Roman Boulatov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办学历程,他提出,学校重视国际化办学,通过开展广泛的国际交流合作推动教师进修、科研交流以及人才引进工作,希望我校教师与Roman教授就相关学科领域共同申报科研项目为起点,推动两校在科研合作学术交流、教师互访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最后,殷永建代表学校向Roman Boulatov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撰稿:蔡红   审稿:陈莉霞)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