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纺织与设计学院院长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4月2日,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纺织与设计学院院长菲奥娜•沃尔德伦(Fiona Waldron)、中国与东亚办公室主任王忠义、中国与东亚办公室专员黄天骊一行来访我校,校长高岭在临潼校区行政楼二楼贵宾室同来访客人进行了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高岭首先对菲奥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他谈到,两校之间的合作基础良好,学科分布和专业设置高度契合,希望两校在科研合作、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丰富合作形式、深化合作内容。另一方面,学校欢迎英方教师来我校开展专业授课合作和科研合作等学术交流活动,和我校教师开展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的交流,以带动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双方可创新合作模式,在学生联合培养方面探讨双方师生共同参与的工作坊及探索开展虚拟教学,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菲奥娜表示高度认可高岭的合作理念,她表示,两校在人才培养合作的基础上,要拓宽合作领域,寻求兴趣点,在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并提议双方通过互派教师学生通过合作教学的模式推动两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并提议会谈后双方进一步落实合作细节,并计划在6月再次来访期间签署新的合作协议。

会前,外宾一行参观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和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对我校注重实践的人才培养理念以及在纺织服装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赞赏。(撰稿:杨寒 审核:陈莉霞)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