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屈婉玲博士来我校作项目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中国办公室负责人屈婉玲博士在我校临潼校区A132为学生作题为“Go Minnestoa” 的项目宣讲会,国际处副处长师奇出席了宣讲会。

首先,屈婉玲博士对明尼苏达大学与国内高校的合作历史作简要介绍。明尼苏达大学具有160多年的办学历史,自中国改革开放后,明尼苏达大学与国内多所高校签约,开展合作项目,这表明明尼苏达大学不仅具有深厚的底蕴,更与中国有着源远流长的关系。

然后,屈婉玲博士对明尼苏达大学作简要介绍。明尼苏达大学为一所封闭型、综合性强、研究性高的大学,学术氛围浓厚。接着,她指出明尼苏达大学与国内高校教学存在差异,明大强调批判性思维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多以批判性思维来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同时,她强调明尼苏达大学学术资源丰富,同学们可以有效利用图书馆资源来做研究。

最后,屈婉玲博士与在场学生进行知识问答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反响热烈。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了解了明尼苏达大学及其访学项目的基本情况,同时也对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好的规划。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