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捷克利贝雷茨技术大学副校长帕维尔•莫克利教授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10月20日,我校友好院校捷克利贝雷茨技术大学副校长帕维尔•莫克利教授来访我校,参加了我校独立建校40周年纪念活动并参观了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21日上午校长高岭在金花校区贵宾室与外宾进行了会谈,材料工程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高岭首先向帕维尔教授来访我校表示欢迎,并感谢帕维尔参加我校独立建校四十周年纪念活动。他指出,回顾我校独立建校四十年的发展历程,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科研领域取得的成果,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合作以及持续开展国际交流合作。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开放合作的办学理念,加强与国(境)外高校和研究机构之间的合作交流,推动学校在创新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新成果。同时他谈到,两校之间的合作基础良好,学科布局契合度高,合作空间大,希望双方充实合作内容,探讨在教师互访和科研合作领域开展实质性交流合作。

帕维尔首先对我校独立建校四十周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和庆贺,并介绍了利贝雷茨技术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理念,他表示,两校合作前景广阔,期待两校在学生交流和教师互访领域加强合作,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随后,纺织学院、材料学院负责人分别同帕维尔教授就教师互访、科研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帕维尔教授参观了协同创新中心。(撰稿:杨寒 审核:陈莉霞)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