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2018年4月17日至20日,我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副校长李鹏飞一行十人赴石狮参加福建校友会泉州分会座谈会、第四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及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协同创新中心、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4月17日下午,刘江南、李鹏飞与到访的石狮市副市长张汉杰、石狮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廖闽欣进行座谈交流。刘江南感谢石狮市政府对我校及石狮研究院近几年工作的支持,同时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希望后期就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加强合作。张汉杰对我校石狮研究院近几年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同时表示石狮市政府将会继续支持我校石狮研究院的各项工作,希望双方能够达成更多合作意向,推动当地产业发展。

4月18日,第四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在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福建石狮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参加并出席开幕式。本届海博会以“时尚石狮,魅力海丝”为主题,我校在博览会上展示了近年来特色科技成果、学生优秀设计作品及创意作品。随后,刘江南、李鹏飞一行受邀参观走访了闽南理工学院,与闽南理工学院董事长许景期就人才培养、院校互动合作等进行深入座谈和交流。

4月19日下午,李鹏飞一行三人走访泉州纺织服装学院,与泉州纺织服装学院董事长林圣源、院长李达轩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校院合作相关内容达成共识。

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石狮市人民政府主办,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18第七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于2018年4月18日晚在闽南理工学院举办,本次大赛主题为“炫彩、筑梦”。李鹏飞作为颁奖嘉宾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我校学生梅茜茜和吴文煜分别斩获本次大赛女装组金奖、男装组银奖。同时,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杨依阳、齐鑫的作品获得晋江市第二届泳装设计大赛银奖,何依宸、夏明伟的作品获得最佳设计奖,服装学院副院长吕钊获优秀指导教师。

参加海博会期间,李鹏飞一行三人参观走访了利郎(中国)有限公司,双方就共建院士工作站及相关科研项目合作等进行座谈,会后,李鹏飞与在利郎工作的我校毕业生进行交流。与此同时,我校服装学院副院长吕钊与石狮市大帝集团就共建校服文化馆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相关建设细节及项目进度达成共识。随后,李鹏飞参观了纺织学院谭艳君老师参加的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科研成果展区。(郭可义)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参加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开幕式

2E2C4

校领导刘江南、李鹏飞与到访的石狮市副市长张汉杰进行座谈交流

303F2

我校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展位及现场合影

校领导刘江南、李鹏飞走访闽南理工学院

我校参加2018第七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副校长李鹏飞参观纺织学院谭艳君老师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科研成果展区

副校长李鹏飞看望我校利郎公司工作的毕业生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