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我校国外伙伴院校教授应邀来校举行公开课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4月19日、20日,应我校邀请,英国考文垂大学马库斯▪ 特文驰教授(Prof. Marcus Twitchin)、迈克尔▪ 巴克教授(Prof. Michael Barker)、达伦▪ 皮克尔斯博士(Dr .Daren Pickles)、王林博士(Dr. Lin Wang)以及英国赫瑞瓦特大学阿拉娜▪ 詹姆斯博士(Dr.Alana James)在我校临潼校区为相关专业学生带来了工商管理、会计学、媒体设计、机械设计和服装设计五堂公开课。本次公开课让学生们不仅体验了全英文互动式的教学模式,同时对两所伙伴院校的办学特色、课程设置和校园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公开课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虽然只是一个多小时的课程,但让他们体验了以学生主体为中心,强调人际互动和合作学习的教学模式;同时逐渐适应了全英文的教学方式,极大增强了出国境学习交流的积极性。

 

英国考文垂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的、全球性学府。它不仅有可以追溯至1843年的悠久历史,亦是一所与时俱进的现代化大学。考文垂大学在英国最新“卓越教学框架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TEF)”中荣获金奖评级。英国《卫报》2018大学排名,考文垂大学大学排名第12位。2018英国《完全大学指南》(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将考文垂大学评为“英国最佳新式大学”。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是一所集传统、现代与研究相结合的综合性的研究型大学,在许多领域如数学、计算机、金融与会计、管理、经济、语言、工程、技术、生命科学、建筑和环境、石油工程、时装设计、纺织技术等方面处在领先地位。在英国最权威的“卓越研究框架”(REF)的评估中,通用工程全英第一,综合影响力排名全英第9位。《泰晤士报》综合排名全英第37位. 就业率全英第14位,毕业生起薪排名全英第15。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