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杰曼萨穆埃尔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3月15日,应我校邀请,米兰新美术学院杰曼萨穆埃尔教授 (Germana De Michelis) 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作了关于“走进艺术作品世界”的报告会。百余名设计类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杰曼萨穆埃尔教授带大家领略了米兰的艺术气息,了解了米兰新美术学院的知名设计师、杰出校友和设计品牌。通过米兰新美术学院的室内设计、工业设计、平面视觉设计及服装设计等专业的作品分享,指导学生如何制作精美的作品集,帮助学生为深造或就业积累更多的设计经验及优秀作品。

会后,在与学生互动环节中,杰曼萨穆埃尔教授认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