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西安时尚小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3月14日,西安时尚小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希淳、高级顾问(前欧洲设计学院院长)赛尔吉奥 (Sergio Boero)、设计总监阿加塔(Agata Aiazzi)、国外推广经理亚历桑德拉(Alexandra)、设计经理赖骏杰及行政经理李亚培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李鹏飞代表学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会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时尚创意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展规划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李鹏飞首先对来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且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校政合作及知名校友等方面对我校进行了介绍。随后,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戴鸿、时尚创意园负责人吕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莉霞、发展规划处处长王进富及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分别就我校服装学院的发展、时尚创意园的概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学校未来相关学科的发展规划以及校企合作向来宾进行了详细介绍,向来宾展示了我校在服装及艺术设计类人才培养方面的成就及办学实力。

蔡希淳对我校安排本次会晤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详细地介绍了西安时尚小镇的规划方案。他讲到,西安时尚小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上海奇柯(集团)与西安高科(集团)为打造国际时尚生活的样板区和世界级时尚文化创新区而合资创建。未来五年内,西安时尚小镇将根据西安经济发展和产业政策要求,引领和带动西安时尚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立志打造西安时尚小镇成为国际时尚产业的新地标。随后,公司高级顾问、前欧洲设计学院院长赛尔吉奥就与意大利时尚设计相关高校开展艺术类人才联合培养,与我校共建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共同举办西安时尚周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希望通过合作促成国外一流设计学院落户西安。

会后,来宾一行参观了我校时尚创意园。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