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英国提赛德大学科学工程和设计学院首席讲师保罗• 丹尼森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7-10-25 点击数:

10月24日,英国提赛德大学科学工程和设计学院首席讲师保罗• 丹尼森(Paul Denison)、电脑动画和视觉效果专业讲师安德鲁• 巴施弗斯(Andrew Bashforth)、提赛德大学驻中国办公室项目专员SUN Pingyao以及项目专员刘梦婕一行来访我校。国际处、艺术工程学院负责人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同外宾进行了会谈。

国际处副处长陈莉霞首先对保罗• 丹尼森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提赛德大学艺术与设计学科、计算机动漫设计专业与我校艺术设计类专业、动画类专业有很大的合作潜力。随后,陈莉霞详细介绍了我校外专引智工作,期望两校在教师互派方面加强合作,诚挚地邀请提赛德大学教师来我校授课,让更多的学生受益于国外的优质专业课程,提升学校课程的国际化水平和学生的国际视野。随后,艺术工程学院院长马冬、院长助理丛红艳及影像动画艺术系主任雷桐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马冬表示,两校在动画专业具有较高的相似度,合作潜力巨大。作为陕西省特色学科,我校动画系希望积极加强与国际高水平大学的合作交流,与提赛德大学动画专业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希望借鉴提赛德大学的办学经验,提升西安工程大学的办学水平。

外宾一行对我校安排此次会晤表示感谢,期待能与我校相关专业开展合作,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并表示很愿意在合适的时间来我校任教并开展学术交流。

下午,安德鲁• 巴施弗斯为艺术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师生作了题为“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动漫师”(What makes a great animator?)的学术报告。

提赛德大学是位于英格兰东北地区的一所充满活力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以教学质量著称,其动画专业在英国排名第一。大学下设6个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科学与法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健康与社会保健学院,优质学科覆盖动漫、艺术设计、计算机、电子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教育、化学工业、运动及训练学、护理、历史、社会工作等多个专业方向,其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被英国各界广泛认可。

提赛德大学目前在校学生为28000名,其中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来自世界100余个国家的1500名国际学生包括350名左右的中国学生构成了大学多元化的人文环境。为了给国际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大学在中国、印度、马来西亚设立了办事处并会定期派出学术专家访问合作院校,在合作项目进行授课。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