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德国洛特林根大学商学院约阿希姆•施温德教授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7-08-22 点击数:

8月21日,我校客座教授德国洛特林根大学商学院约阿希姆•施温德(Prof. Joachim Gschwinder)教授来访我校。国际处及管理学院负责人在金花校区贵宾室同外宾进行了会谈。

国际处副处长陈莉霞首先对施温德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洛特林根大学与我校合作历史悠久,是我校在德国重要友好院校,双方交流合作已有二十余年的历史,每年两校互派教师、学生进行教学和学术交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随后,陈莉霞介绍了我校外专引智工作,期望两校在教师互派方面加强合作,诚挚地邀请洛特林根大学教授来我校授课,让更多的学生受益于国外的优质专业课程,提升学校课程的国际化水平和学生的国际视野。随后,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教授与施温德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洛特林根大学商学院在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就管理学院和洛特林根大学商学院未来的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

施温德教授对我校安排此次会晤表示感谢,期待能与我校管理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开展合作,促进了两校的共同发展,并表示很愿意在合适的时间来我校任教并开展学术交流。

我校与德国洛特林根大学的合作始于1992年。在过去的二十五年间,百余名两校教师通过项目进行互访及学术交流,二百余名中德学生在两校交换学习,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