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波兰共和国外交部巡回大使塔德乌什·霍米茨基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7-06-06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波兰共和国外交部巡回大使、波中教育基金会主席塔德乌什·霍米茨基(Tadeusz Chomicki)一行受邀出席我校2017年“丝路▪时尚▪科技”文化周开幕暨2017年服装设计大赛。校长高岭同外宾进行了会谈,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高岭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外宾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他表示,西安工程大学非常重视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努力通过学校国际化战略的实施提升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并希望与合作院校探讨构建具有特色的合作形式,提升学校教学科研水平。希望在塔德乌什·霍米茨基先生的支持下,与波兰高校在多领域开展合作。

塔德乌什·霍米茨基先生表示将借助波中教育基金会的平台,积极推进波兰院校与西安工程大学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会谈后,塔德乌什·霍米茨基先生作为嘉宾出席了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年服装毕业设计大赛。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