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美国凯特林大学常务副校长詹姆斯•张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7-04-27 点击数:

4月25日上午,美国凯特林大学常务副校长、教务长詹姆斯•张(Dr.James Zhang)、国际处处长奥扎哈比(Dr.Alzahabi)、2+2项目协调员劳伦•艾伦(Lauren Allen)、招生办公室主任苏珊•斯隆(Susan Sloan)及语言中心主任凯文•费德华(Kevin Fedewa)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樊增禄代表学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会见了外宾,电信学院、机电学院、管理学院、研究生部、教务处及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谈。

樊增禄首先对外宾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回顾两校友好合作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在双方互访交流的基础上,要不断深入合作,希望凯特林大学在与我校开展本科和硕士层面联合培养基础上积极响应我校“请进来”的发展战略,支持两校教师互派交流以及双方教师合作科研。樊增禄还热情邀请凯特林大学教师来我校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授课。

詹姆斯•张简要介绍了凯特林大学在过去几年中的发展,他表示,西安工程大学作为该校的战略性合作伙伴,多年来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前往凯特林大学学习,并期待双方在未来有更多的交流合作。

双方就教师互派展开了深入讨论。

通过会晤,两校一致同意续签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侯梦来)

美国凯特林大学是我校在美重要合作院校,该校原名通用汽车学院,是一所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弗林特市的理工大学。近百年来,该校培养了大批工业、商业等各界奇才。我校与凯特林大学开展了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教师互派项目等,已有多名学生赴该校进修学习。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