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英国考文垂大学讲师安德鲁•贝克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6-12-01 点击数:

1130日,英国考文垂大学应用传媒系讲师一行来访我校,国际处、服装学院、艺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同外宾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双方首先对两校合作历史进行了回顾,就学生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学生短期交流、教师互访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会后,安德鲁•贝克向2017年参加双学位项目学生作了相关主题报告。

 

  考文垂大学位于英国考文垂市,建校历史可追溯到1843年考文垂设计学校,在艺术设计专业,尤其是在工业产品设计方向首屈一指。该校2016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15名 。

11EB2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