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前副校长助理兼国际处处长詹姆斯•哈特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

作者:admin 时间:2010-03-22 点击数:

3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高勇亲切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友好院校恩波利亚州立大学(Emporia State University)前任副校长助理兼国际处处长詹姆斯•哈特(James Harter)教授一行。高勇首先对哈特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哈特教授为推动两校合作和交流特别是在对我校“121”赴美学生交流项目所做出的辛勤工作和努力表示感谢。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并指出,高等教育要提高水平必须与国际接轨,吸收彼此先进的办学理念,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深入交流,要继续推进全方位合作。希望两校能进一步拓展在学生、教师和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哈特教授在会见中表示,两校在学生交流方面所开展的合作是一个成功的国际合作的典范,他愿意继续促进两校在各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进一步合作。

国际合作交流处和研究生部负责人还与哈特教授就两校研究生交流和组织美国学生来我校短期学习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会谈,并在相关方面取得共识。(国际处,2010年3月19日)

(责任编辑:admin)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