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美国俄克拉荷马基督教会大学校长Mike O’Neal博士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admin 时间:2010-10-22 点击数:

10月18日至20日,我校友好院校美国俄克拉荷马基督教会大学(Oklahoma Christian University)校长Mike O’Neal博士,国际办公室主任John Osbern教授以及国际办公室Wang Ping老师等一行三人访问我校。

校长高勇在临潼校区图书馆贵宾室会见了O’Neal校长一行,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以及国际交流等情况。O’Neal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美国俄克拉荷马基督教会大学的课程和学位设置等方面的情况。会谈中,双方回顾了近年来两校在本科生双学位联合培养和师生访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洽谈了进一步加强教师互派、科学研究以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国际处、研究生部、机电学院、电信学院、服装学院和管理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随后,O’Neal校长一行参观了临潼校区和校纺织服装博物馆,并为学生做了题为《全球化环境下的国际教育》的报告。

19日晚,O’Neal校长一行及我校国际交流处、教务处负责人与我校在美学习的部分学生家长进行了座谈。O’Neal校长和John Osborne教授分别介绍了该校的历史及办学理念,通报了我校学生在美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并回答了家长的提问。 (国际处,2010年10月22日)

(责任编辑:admin)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